2015/10/31 11:49

陸民宅坍塌"吞"人 3死逾30傷

蘇雅容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河南一棟正在進行整建2層樓房突然坍塌,數十名施工人員當場被活埋。官方出動200多人、3輛大型吊車,目前已知有3人死亡、30多人輕重傷,傷亡人數還可能再增加。

破瓦殘骸中,吊車工人和救難隊員拚命的要吊起壓傷人的整片牆壁,大陸河南一棟正在進行房屋地基加高的2層樓房,進行到一半整棟房子突然崩塌,當時屋內很多施工人員,因此受困被埋,央視主播,截至目前為止現場已經找到38名被困人員,這其中已經確認18人重傷,14人輕傷3人不幸罹難,另外還有3人身體情況不明,到底有多少人受困,屋主和施工業者也不清楚,原本搜救遇上瓶頸,現場傳來好消息,又探測到生命跡象,救難人員怕對受困者,造成二次傷害,這一次捨棄大型吊車,決定採徒手挖掘,這次倒塌意外,官方一共出動200多人進行救援,務必要在黃金72小時內解救受困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