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吃雞肉捲! 女童咬到死青蛙…

萬聖節吃雞肉捲! 女童咬到死青蛙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10歲女童巴克利(Cordellia Buckley),萬聖節當天和爸爸出遊,隨後到北威爾斯一間麥當勞外帶餐點。女童點了一份雞肉卷餐,正大快朵頤之際,卻發現好像咬到「奇怪的東西」口感怪怪的,沒想到從嘴裡拉出一看,竟是一隻死青蛙,嚇得她當場尖叫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克利的父親指出,當時女兒一直哭喊著「我要生病了」,他也一邊安撫女兒,並要把「青蛙」放回袋子內。後來仔細檢查,發現雞肉卷裡,的確包著一隻完整的死青蛙,由於「青蛙」從不是麥當勞會出現的食材,更不可能出現在雞肉卷中,巴克利的父親質疑,是麥當勞職員惡作劇。

最後父女倆致電麥當勞投訴,但客服人員僅表示可退款,並要求他們把青蛙寄回,絲毫沒有一絲歉意。報導指出,巴克利的胃口至今仍未恢復,她說「我永不想再去麥當勞,我也不會再去了」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