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2:30

台裔神童凱孝虎! 17歲進NASA工作

台裔神童凱孝虎! 17歲進NASA工作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還記得17歲那年,你在幹嘛嗎?美國加州神童凱孝虎(Moshe Kai Cavalin)在17歲這年,已經擁有2個大學學士學位,還被美國太空總署NASA招募當實習生,加入研究飛機及無人機的監控技術。

神童凱孝虎(Moshe Kai Cavalin)出生在美國,父親是巴西人,母親是台灣人,他在4個月大時,開口說的第一句中文是「飛機」,3歲開始讀書、解數學題,8歲上大學,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大學生,11歲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,是全美最年輕的學士,原本凱孝虎已經打算攻讀網路安全碩士了,但是因為被NASA網羅,他決定先暫停學業,投身NASA。

其實過去NASA曾因為凱孝虎的年紀小,拒絕他。而此次主管阿提加提到錄取凱孝虎的原因,是他「需要一個實習生,要懂軟體、數學演算法,還需要個能操控飛機的駕駛」,而凱孝虎將在今年底滿18歲後,將拿到飛機駕駛執照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