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星巴克買咖啡 她辣到讓店員對杯子….

到星巴克買咖啡 她辣到讓店員對杯子…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英國

辣妹到星巴克買咖啡,竟然被店員當場挑逗。英國倫敦這名19歲的金髮辣妹羅伯茲(Laura Roberts),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買咖啡。不料她卻發現,自己杯子 上的咖啡警語,被店員畫掉幾個字,並要她唸一遍。原本咖啡杯上的警語是「Careful, the beverage you are about to enjoy is extremely hot」(小心,你即將享用的這杯飲料是非常燙的),但卻被店員塗掉幾個字,變成了「Careful, you are extremely hot」(小心,你真的非常辣),當場的對她示好調情。

不過後來羅伯茲的母親知道此事後非常不滿,在臉書Shit London中,寫道:「詭異的咖啡師在我女兒的杯子上留下不恰當的訊息」,不過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沒什麼,但也有人說「我想我會當面提醒他,並告訴他們店長」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