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7:50

日本研究生出賣身體當男妓 理由竟是..

日本研究生出賣身體當男妓 理由竟是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大學生和研究生普遍覺得傳統耗時又費力的打工,無法滿足生活所需與學費,造成許多女學生放學後,還下海接客,而且不只女學生,連男學生也覺得當男妓能賺的比較多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,男學生願意當男妓出賣身體來補貼生活費的人數日益增加,其中一名24歲的男研究生表示,在大學4年期間,他到處打工,做過送報生、家教和大夜班的工作等等,覺得就算努力工作,還是無法償還學貸,如今他在念研究所,預期開銷越來越多。在金錢壓力下,決定從事男妓的工作,男研究生說當男妓一小時有7000日圓(約台幣1900元)的收入,而在日本打工一般時薪約1000日圓左右(約台幣272元),目前男妓的時薪讓他相當滿意。但他說道,第一次接客要幫對方口交,當時感覺想吐,後來找朋友練習,才克服心理障礙。目前每月可以賺得70~80萬日圓(約台幣22萬元左右),雖然這樣的方式賺錢快,但有不少網友表示,為了這種錢,出賣了自己身體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