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2:00

西雅圖大學傳槍響 1死5輕重傷

王皓 編譯

  美國西雅圖,發生校園槍擊案。一名男子持槍闖進太平洋大學,胡亂掃射,造成1人死亡,5人輕重傷,最後被一名英勇的學生制伏,不過警方還沒公佈槍手的身分,以及行兇動機。

 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,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發生大學校園槍擊案,造成一死五傷的慘劇。目前槍手已經被警方逮捕,他的身份和行兇動機,警方都還沒有公布。發生槍擊的學校是西雅圖太平洋大學,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只有十分鐘車程,事發時間是當地的星期四下午,有一名20多歲的男性不幸死亡,還有一名20歲的女性重傷,而唯一的嫌犯已經被逮捕,有學生說事發當時的連串槍聲,聽來像是幾個氣球陸續破掉,但大家查看之後才發現有人受槍傷,許多人四散奔逃,也有人決定要保護身邊同學。

  目擊學生奧利維拉表示,我想到聖經上的一段話,耶穌為我們而死,犧牲自己是你能為別人所做的最大的事,所以我決定保護我的同學,我和另外一位同學拿起棍子守在門邊,還好這個學生不必真的犧牲,因為校園警衛和警察很快就來了。警方事後說法是,槍手在重新裝子彈時,被一名學生撲倒在地,大家眼看機不可失,蜂擁而上把槍手緊緊壓住,還對他噴了胡椒噴霧,究竟槍手身份為何,為什麼選在學期即將結束的此刻發動攻擊,細節都沒有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