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08:45

【華視最前線】巴黎恐攻警搜所法國槍手 拘押其父兄

【華視最前線】巴黎恐攻警搜所法國槍手 拘押其父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13日法國巴黎和近郊的國家體育場等,一共6處地點,發生連串恐怖攻擊,已經造成129死、352人受傷。有外媒指出,恐攻的槍手中,有一人是來自法國,警方搜索了這名槍手的住家,並已拘押他的父親和兄弟。

據一名接近調查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,經指紋鑑定,攻擊劇院的兇手是與伊斯蘭國好戰份子有關聯的法國人。在國家體育場外攻擊的自殺炸彈客,其中一人在他身上發現了敘利亞護照,另外一人的陳屍處附近找到了埃及護照。外媒推測,恐攻的槍手中有3人是從比利時入境法國,還有一人持敘利亞護照從希臘進入法國。

傳出是法國籍槍手的父親,在小鎮塞納河畔羅米利(Romilly-sur-Seine)的住家,離巴黎約130公里,槍手的兄弟則是住在邦杜夫爾(Bondoufle)附近,兩人現在都已遭法國警方拘押。(圖片:歐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