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恐攻! 南非正妹死裡逃生 她這樣做 ...

巴黎恐攻! 南非正妹死裡逃生 她這樣做 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一名22歲的南非女子鮑德莉(Isobel Bowdery),昨天(14日)在臉書貼出一張染血的上衣照片,同時表示,前晚在巴黎的巴塔克蘭劇院聽演唱會,親身經歷恐怖攻擊,所幸撿回一命。

來自南非開普敦的鮑德莉,事發時她正在演唱會的觀眾席,她描述槍手突然闖進來,「好幾十人就在我眼前中槍」,鮑德莉趕緊倒下裝死,地上都是陌生人的血跡,「我以為22年的生命就要結束了,眼前浮現一張張我所愛的人的臉,我低聲說『我愛你們』」。她說會場內好幾名男性緊抱女友屍體痛哭,哭喊聲此起彼落,他們沒有未來,家人也會心碎,震驚又孤單的情況下,躺著裝死約1小時,她說「我屏住呼吸,忍著不動不哭,那些恐怖份子想看到驚恐神情,我不想讓他們得逞。」

鮑德莉還驚恐的寫下對事件的餘悸,「世界很殘酷,恐怖攻擊凸顯人性喪失,在我餘生,那些恐怖份子的樣貌就像兀鷹一樣,會不斷纏著我。」另外,她也感謝不少善心人,「陌生人把我抱到路邊安慰我,還有人敞開大門接待生還者,朋友好心願接我去住,帶我去買新衣換下這件染血的上衣。」文末,她還為亡者哀悼,願他們都化為天使,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中

鮑德莉同時還將臉書的大頭照,換成代表支持法國的三色照片,PO文並獲得各國近60萬的網友按讚。(圖片翻攝Isobel Bowder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