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殺21基督徒 埃轟炸機報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又發布新的砍頭影片了,這次遇害的是二十一名埃及基督徒,他們被帶到海邊砍頭,造成血染大海。

身穿橘色囚服的埃及基督徒,被ISIS成員強押到海邊,影片中只傳來清楚的海浪聲,氣氛格外詭譎,最後這二十一名埃及人質被迫下跪,黑衣人在動手行刑之前,還對著鏡頭嗆聲,伊斯蘭國成員,最近大家看到我們砍殺的那些,長久以來揹負十字架的人,正是對伊斯蘭和穆斯林有歧見的人。

長達三分鐘的影片,並沒有出現砍頭的鏡頭,不過最後血染大海,畫面相當驚悚,二十一名基督徒証實遇害後,埃及總統召開緊急安全會議,宣布全國默哀七天,還強調會在適當時機反擊,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才向國會提案,要求授權動武攻打ISIS,就在上週末,ISIS攻入伊拉克西部的空軍基地,當時駐守在基地的美軍,距離攻擊發生地點不遠,ISIS再繼續作亂,美軍捲入戰鬥的可能性,將越來越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