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1 19:07

破壞公物被規勸 少年懷恨踹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楠梓一位屋主,半夜睡覺時突然家門口傳來一聲巨響,他調出監視器看,居然是一個年輕人趁半夜沒人,跑到他家門探頭探腦,還學黃飛鴻飛踢他的鐵門!屋主發現這個惡搞的青少年,就是前幾在公園破壞運動器材的人,當時屋主還規勸了幾句,沒想到居然引來青少年報復踢鐵門,現在也報警,交由警方處理。

凌晨12點半,巷口紹一個人都沒有,一名穿白上衣的青少年,在民宅前探頭探腦,確定沒人,他跑出畫面外,下一秒,助跑飛踢鐵門,當時外面很安靜,少年模仿黃飛鴻,飛踢這一下,匡啷巨響嚇醒屋主,出門來看,少年已經跑了,鐵門上還看得出飛踢的痕跡。

到底為何青少年要這樣惡搞,屋主仔細看過監視器發現,這個孩子他認識,當時一群青少年就是在公園,破壞運動器材,把承軸弄鬆,欄杆也落漆了,屋主規勸阻止,沒想到引來不滿,趁著半夜又呼朋引伴回現場,飛踢鐵門洩憤,現在屋主也在門口貼告示,說一切都有監視器,也報警處理,把這群做壞事在先,還惡意報復的少年找到,讓警方好好管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