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1:58

毒販拒捕闖民宅 母勒脖護子

楊玉仙 張國聖 報導

  真的是「為母則強」,高雄警察追捕一名毒販,連開十槍,毒販還跑進一間民宅,躲避警方,當時屋內有一位媽媽正在幫孩子慶生,看到這名刺青毒犯衝進家裡,她擔心小孩會受傷,顧不得危險,立刻衝上前勒住男子的脖子,還好警方及時趕到,將毒販制伏,也讓人看到媽媽為了保護孩子,真的很偉大。

  這位留著長頭髮,身高160公分,體重才50公斤的徐媽媽,別看她瘦瘦的沒力氣,她可是單靠一條手臂就制伏了一個大男人,原來是因為,昨天下午她正在樓下要替一歲的兒子過生日,門口沒有上鎖結果沒想到外面突然衝進來一個男人,徐媽媽當場就聯想到,這個男人可能會傷害她的小孩,她整個人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就像這樣在門口用一隻手,直接勒住對方的脖子,拼命大喊救命,幸好警察及時趕到才幫她把人給制伏。

  後來問清楚才知道,原來當時是警方正在抓通緝的毒犯,而這個闖進家裡的男人就是員警正在抓的毒犯,事後回想她一個柔弱女人家,可以奮勇對抗逃犯,連她自己都不相信,看看徐媽媽的膝蓋,還留著扭打受傷痕跡,她說大概是為母則強,因為她當時只想到家裡有三個小孩,千萬不能被傷害,所以才會突然力大無窮,經過這件事情,徐媽媽說她唯一的感想就是以後不論如何一定要鎖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