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7

ISIS放話! 紐約3500警反恐特訓

綜合報導

巴黎恐怖攻擊後,恐怖組織「伊斯蘭」國曾放話,接下來還將針對美國紐約華府等多個城市,發動攻擊。為了防患未然,紐約市警察局最近讓全市3500名警察,接受反恐特別訓練。

槍手闖入教室,挾持了好幾名學生,還有人受傷,獲報趕來的警察立刻全幅武裝,衝入現場,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槍手,不管是孟買還是巴黎恐攻,恐怖份子都是特別針對多個,人潮眾多地區發動攻擊,再加上巴黎血腥襲擊後,激進組織「伊斯蘭」國,曾放話將針對美國,發動攻擊,為了防患未然,包括紐約和華府在內等,多個重要城市,都特別針對警察,加強並更新反恐訓練,讓警察們能夠在第一時間就能掌握先機,制伏恐怖份子,減少死傷。

另外由於情資顯示,「伊斯蘭國」、「蓋達」及「博科聖地」等恐怖組織,持續在許多地區策劃恐怖攻擊,美國國務院特別發出旅遊警告,提醒民眾不論在國內還是海外,都要時時保持警覺,紐約警方更率先推出「反恐APP」,只要身在紐約的民眾,發現可疑的人、事、物等,都可以透過這個應用程式,上傳照片等資訊,到紐約州情報中心,希望結合民眾的力量,一起打擊恐怖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