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8:49

沒來的都沒獎! 韓大鐘獎遭抵制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週像是台灣金馬獎的南韓「大鐘獎」登場,卻因主辦單位嗆聲說,沒來的都沒獎,引起群星眾怒,入圍的9位影帝影后,全部缺席!不到一星期,同樣屬於電影性質的,青龍電影獎,包括李敏鎬、韓孝朱、AOA女團等,幾乎全員參加,狠狠打臉大鐘獎,最後影帝影后、分別劉亞仁和李貞賢奪下。

還記得上星期,南韓官方唯一的電影獎項「大鐘獎」盛大舉辦,主辦單位卻曾嗆聲說,沒來的都沒獎,引起群星眾怒,入圍的9位影帝影后,全部缺席!不到一星期,同樣屬於電影性質的,第36屆青龍電影獎,包括李敏鎬、韓孝朱、AOA女團金雪炫,幾乎全員參加,狠狠打臉大鐘獎,影帝影后分別由實力派演員,劉亞仁和李貞賢奪下。

得獎的是劉亞仁,36屆南韓青龍電影獎,盛大登場,首度角逐青龍影帝的劉亞仁,以逆倫王朝登上影帝寶座,女星李貞賢,也以誠實國度的愛麗絲,擊退全智賢等眾女星,成功封后,在台上哭得泣不成聲!男星李敏鎬,更為了青龍獎,特地請假,只可惜最後沒能奪下新人獎,和AOA女團成員雪炫、朴敘俊、李寶英共列人氣獎。

每個受獎的、幾乎都來參加,影帝影后出席率高達七成,其他入圍演員也全員到齊,網友猛虧,就是為了打臉上星期的大鐘獎,由於先前「大鐘獎」主辦,曾嗆說「沒來沒獎」,因此惹火眾星,入圍的9位影帝影后,全體缺席,全場只靠李敏鎬撐場!得獎還被嘲諷是出席獎,淪為影壇大笑話,不到一周,同屬電影性質的青龍獎,卻星光熠熠,兩場電影頒獎,卻是耀眼、黯淡,兩樣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