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9:00

第2胎又女的! 陸嬤掐死初生孫

張樂 編譯

大陸無條件開放生養第二胎的政策,踢到鐵板,許多夫婦因為成本太高,不敢生養第二胎之外,還得面對一胎化政策重男輕女的遺毒。江蘇南通一位祖母疑似痛下殺手,掐死親孫女,扔到地下室。原因是,媳婦第二胎生的又是女兒。

醫院裡鬧命案,命案現場貼上了封條,不是醫護醫療疏失、不是病患家屬鬥毆,而是一位祖母疑似出手掐死了剛出生的小孫女。起初,女嬰的爸媽還以為新生兒被人偷偷抱走了而報警協尋,警察最終在住院部一樓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發現女嬰的遺體,立即拉起封鎖線。

死者家屬表示,大的(孫女)七歲了第二個又生了孫女,那奶奶等小的生下來後把她掐死了,扔到垃圾桶裡去了,其實,大陸一胎化政策不只造成人口結構快速老化,更造成男女性別嚴重失衡。五年內,大陸將有2400萬名光棍娶不到老婆,比全台灣人口數還多,屆時千金都成了萬金,灸手可熱了。想不到重男輕女觀念作祟,讓這位老奶奶昏了頭,殺了自己的親孫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