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08:45

中華柔道女將連珍羚 濟州大獎賽獲銅牌!

中華柔道女將連珍羚 濟州大獎賽獲銅牌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台灣27歲柔道女將連珍羚,今天(27日)在南韓舉辦的濟州大獎賽中獲得佳績!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中,擊敗2013年世錦賽巴西金牌好手絲爾瓦(R.Silva),順利拿到銅牌 ,讓她朝2016年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,更進一大步。

連軫羚因在4強戰中,對上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選手金珍迪,連軫羚在比賽中,以1個犯規失誤,造成些微差距輸掉比賽,無緣晉級冠軍戰,但是在季軍戰中,她對上巴西2013年世錦賽金牌好手絲爾瓦,連珍羚展現韌性力克強敵絲爾瓦,比賽過程中,以2個犯規對上對手3個犯規的差距,險勝對手順利奪下銅牌。

連珍羚在今年在6月匈牙利布達佩斯大獎賽中拿下金牌,10月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中拿下銀牌,而在11月的世界排名,躍進到世界第11名,她的好表現,成為目前中華隊爭取明年里約奧運柔道參賽權,最有機會的選手之一。(翻攝國際柔道總會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