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9:07

免用鍋! 烤麵包機也能烤起司?

孫明愷 編譯

網路上教學、不一定可信,來看到最近有人在網路上,教人家把烤麵包機橫躺,再把起司片放在吐司上,等麵包從機器跳出來,就有起司三明治可吃了,在英國真的有人這麼做、但整台烤麵包機起火燃燒,差點釀成火災。

網路上最近流行用烤麵包機,製作起司三明治,做法很簡單,只要把烤麵包機橫躺,再把起司片塞進吐司上,等麵包從機器跳出來,就大功告成。在英國真的有人,按照影片依樣畫葫蘆,沒想到整台烤麵包機起火燃燒,差點釀成火災。肚子餓了,何不來個起司三明治,將麵包起司放進,平底鍋煎一下,沒幾秒,會牽絲的,起司三明治就上桌,不過要是沒有平底鍋,那該怎麼辦,網路上就有人想到,用烤麵包機,也可以搞定,而且時間更短,簡單到男生也會做,網路教學影片強調,只要把烤麵包機橫躺,再把土司跟起司放進去,插上電源,不用幾分鐘就大功告成,跳出來瞬間黏在一起,得到了一個完美的起司三明治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製作成功。

英國有一名婦女,就照著影片製作三明治,沒想到烤麵包機,竟然起火燃燒,變成這副模樣,消防部門官員說,如果把烤麵包機橫躺,底部的麵包屑,就會掉到加熱器上,容易點燃火苗,消防人員提醒,烤麵包機不是讓你這樣用,想要吃起司三明治,還是用平底鍋,安全又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