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9:00

工廠巨響驚爆! 比電影更可怕

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相當震撼的影片,一間疑似在大陸的工廠,發生巨大的爆炸,熊熊大火不停延燒。這段影片,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人次的點閱率。但由於影片並沒有點出是哪裡,引發諸多揣測,有人說在河北,也有人說是在四川,還有人說,畫面太誇張,根本是在拍電影吧。

一瞬間,巨大的爆炸聲,撼動了整間工廠,拍攝的民眾,嚇得連手機都快掉地上,這段影片,日前在網路上流傳,短短幾天,就有超過一百萬人點閱,不過把影片PO上網的民眾,並沒有點出,這裡是哪裡,因此也引發諸多猜測,有人猜這裡是河北,不過聽拍攝民眾的口音。

由於畫面太過驚人,也有人猜測,這根本是在拍電影,一切都是特效,再爆炸一次,大陸工廠爆炸時有所聞,今年七月在山東日照,就發生化工廠爆炸,早上七點鐘,一個容積1000立方公尺的,液化石油儲罐,在倒罐過程中發生洩漏,立刻引發熊熊大火,巨大的火焰彷彿蘑菇雲,還不停傳出刺鼻的氣味,當地民眾嚇得趕緊走避,警消人員要求,方圓五公里內的居民,必須要全部撤離,當局同時派出兩百名打火兄弟,還有四十輛消防車救火,花了整整12個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住,所幸這起意外,沒有傳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