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1 12:00

警護送返家 醉漢竟作勢砍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每次喝醉酒,不是躺在路中央,就是騎腳踏車在路上亂竄,多次差點發生車禍,警方獲報找到男子,大罵要他不准騎車,男子不聽就算了,警方護送他回家,男子竟然發酒瘋拿刀要砍人。

  喝醉酒的男子騎著腳踏車,歪歪斜斜的,一下子就騎到逆向車道,警方沿路跟,氣得要他趕快停車,話才說完,男子一開始牽車走路,但不到十公尺,又跨上腳踏車繼續騎,很多駕駛人被嚇壞了,因為他居然騎到一半,橫躺在馬路中央,警方實在拿他沒輒,只好沿路護送他回家,結果半途他又逆向亂竄,差點撞上小貨車,真的是險象環生。

  好不容易送到家,男子居然對著高齡老母發酒瘋,警方正要前往勸阻,突然他拿出刀子,警方趕緊安撫情緒,先撤離,這名男子讓街坊鄰居都很頭痛,只要一喝酒,他就大吵大鬧,騎車到路上亂逛,害得好多人都差點發生車禍,警方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