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2:30

變調的「羊入虎口」! 老虎的祭品竟成..

變調的「羊入虎口」! 老虎的祭品竟成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羊是老虎的獵物,但在俄羅斯遠東野生動物園裡,一隻西伯利亞虎阿莫(Amur),工作人員為牠準備的大餐「一隻山羊」,但阿莫沒攻擊牠,還把山羊當成生活夥伴,牠們變成動物園裡最不可能共存的朋友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為了維持西伯利亞虎的野性與活力,動物園定期會在柵欄裡放入活生生的獵物,供老虎進行狩獵運動。上個星期一隻山羊,被園方當成祭品「獻祭」到阿莫的柵欄裡,沒想到,阿莫沒有追殺這隻山羊!動物園的飼養員表示,老虎阿莫或許是獨居太久、太悶,想要找個伴兒,這幾天阿莫與山羊的相處也都非常和諧,羊兒不但會陪阿莫在雪地中散步,甚至連續幾晚,都「霸佔」阿莫的巢穴睡覺,阿莫也不以為意,這樣的情景讓大家都嘖嘖稱奇。

據動物園推測,應該是山羊從沒見過老虎,所以不曉得害怕,而園方也給山羊起了一個名字叫提莫(Timur)。但大家都在猜測,阿莫什麼時候會獸性大發,把提莫給吃了。(圖片: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