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藥槍擊喪命 家屬境遇堪憐

  死者是一對家住三民鄉的原住民堂兄弟,其中二十九歲的李志泓,太太才剛懷孕;四十七歲的李春男老年得子,二人為了家計半夜上山採藥。家屬哭紅眼,無法接受,怎麼會這樣?

  怎麼可能只是去採草藥,竟被當成動物獵殺,八歲的兒子還不知道,爸爸再也不會回來。夫妻倆商量好久,在大兒子八歲這一年,他們終於懷了老二,但是小寶貝還沒有出生,卻己經沒有了爹。現在二十九歲的李志泓,九年前娶太太那天,還是村子裡的大事,己經漸漸外移的村子,小兩口決定留下來打拼,沒有工作機會他只好打零工,晚上到山裡採草藥貼補家用。

  一樣想讓太太過好一點的,是四十七歲的李春男,懷裡的兒子是他一輩子的驕滶,老年得子他想存點錢讓兒子到山下唸書 ,但這一切都在暗夜槍響後成為不可能的夢想。沒有要求賠償,老爸爸只要一個答案,為什麼兒子有頭燈有升火,卻還是被誤認為動物獵殺,真相到底是什麼?(張夢熊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