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1:49

尋迷途羔羊 大張旗鼓動吊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警方今天凌晨獲報,請求警方協尋「迷途羔羊」,員警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尋找走失的小朋友,趕到現場確認,才發現要找的還真的是走失的羊,警方為了圈住體型不小的牠們,動員3輛警車、還有10多名警力,最後連吊車都找來了,大費周章才將4隻羊1隻1隻搬上車載回工廠。

員警奮力抓住這隻羊,但是牠被抓了脾氣不太好,三更半夜羊兒不停發出咩咩咩的慘叫聲,遠遠聽還以為有受虐兒。離家出走的不只1隻,搞得警方拿繩子綁半天,還是不知怎麼抓才牢靠,這時乾脆請來拖吊車,用專門拖吊機車的吊掛皮帶,將羊吊回工廠,員警還蹲下來不停安撫迷路的羊。

原來4隻迷途羔羊,住的工廠圍籬有破洞,導致羊兒都偷跑出門,但牠們體型大,不容易驅趕,警方獲報後還動員3輛偵防巡邏車和10多名警力,抓羊簡直比抓嫌犯還累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將迷路的羊兒送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