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2:00

拍恐嚇宣傳片 恐怖分子遭炸死

陳思瑜 編譯

激進組織製造恐懼的手段之一,就是拍宣傳片,來強調自己的武力強大。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一個聖戰士,拍宣傳片到一半,結果天外飛來一枚飛彈,當場把這個聖戰士打成碎片,連負責拍攝的攝影師,也命喪鏡頭前。

ISIS聖戰士正在拍宣傳短片,突然一顆飛彈從天而降,擊中他背後的低矮建築,瞬間冒出一團火球,鏡頭接著一片漆黑,只剩下一旁目擊者,不停尖叫的聲音,完全來不及反應的聖戰士和攝影師,被炸得粉身碎骨,不過攝影機卻沒被炸壞,繼續正常運作,完整紀錄下這驚悚瞬間。

恐怖組織拍攝宣傳片的目的,就是要讓人心生恐懼,而這段影片,據說就是ISIS積極練兵的情況,身穿迷彩服的聖戰士們,在教官監督下做仰臥起坐,甚至一字排開,讓教官輪流在每人身上猛踢,強調的就是聖戰士堅強的戰鬥力,只是像這樣,在鏡頭前被炸的粉身碎骨的畫面,不但沒能達到宣傳效果,反而凸顯了國際上多方勢力,想將ISIS擊潰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