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9:05

惡作劇玩太High 他把那支給她舔..

惡作劇玩太High 他把那支給她舔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玩笑開到這個程度,朋友應該會翻臉!國外知名惡作劇達人Ken惡搞女性友人,把她的眼睛矇起來,玩「是什麼在我嘴裡」的遊戲,結果,Ken竟把「馬桶吸把」給女性友人Katie又舔又咬。

國外知名惡作劇達人Ken,這次與女性友人在家中玩起惡作劇遊戲,Katie一開始拿出黃芥末醬擠進Ken的嘴裡,而Ken在房裡找出不知多久沒洗的臭襪子,給Katie聞,2人一來一往,隨後Katie不甘示弱地拖下腳上的鞋,放在Ken的嘴巴,讓他明白腳下的臭味是有多麼難聞。最後,Ken拿出放在廁所裡的馬桶吸把,讓Katie又舔又咬,不知情的Katie脫下眼罩後,看到眼前的馬桶吸把相當傻眼,不敢相信Ken竟然拿出這麼噁心的東西來開玩笑,並罵Ken實在太荒謬了。Katie當下立刻衝去廁所嘔吐並漱口,Ken向她表示,這是全新的,但Katie還是覺得很噁心。(翻攝KenPranksTV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