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 12:14

學生不午睡 師襪塞嘴腳踹脖

王皓 編譯

隨著時代進步,體罰早已成為不合時宜的教育方式。然而大陸廣東最近卻發生一起事件,一個小學老師把臭襪子塞進學生嘴裡,還用腳踩學生的脖子,孩子回家跟媽媽哭訴,做家長的不但報了警,還把事情掀給媒體。

手綁在背後,嘴裡塞著襪子,蜷曲在地上,脖子上踩著臭腳丫,這是在廣州就讀小學三年級的麥小弟,在學校遭受的屈辱待遇。而這一切,只是因為麥小弟沒有乖乖午睡。用繩子綁住手腳,在地上撿起其他同學的襪子塞進他嘴裡,手腳蜷著跪在洗手間,要他坐在馬桶上,還一腳踩著兒子的脖子。根據麥太太的說法,整個體罰過程超過半小時,直到有其他老師撞見,這個施暴的老師才住手。

麥太太憤怒的和其他家長聯繫,這才發現施暴的老師,根本是惡名昭彰,很多孩子都被他凌虐過。學生家長,我兒子說那個老師打過他一巴掌,麥太太立刻報了警,事件也已經上了新聞,校方表示,一定會對這個老師做出懲處,必要時不排除將這個老師開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