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1:49

家有惡鄰! 半夜狂按門鈴.斷水源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遇上惡鄰居真的很無奈!高雄一位吳先生,買了一棟公寓的三樓,當成住宅出租房客,長期以來,遭到住一、二樓的鄰居騷擾,不但會半夜按門鈴惡作劇,還會踹門,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最近,鄰居疑似惡意切斷抽水馬達的電源,導致三四五樓的住戶,都無水可用,住戶跟警察,自來水公司,還有工務局求助,卻都沒有辦法解決,精神面臨崩潰。

監事器畫面,是住一、二樓的鄰居,跑上樓用力踹鐵門,門一開,夫妻倆大聲吼罵,,鄰居還三更半夜,跑上來猛按門鈴立刻跑走,擺明惡作劇,吳先生說打從兩年前花550萬,買下這棟公寓的三樓後,噩夢就此開始,,不只來住的房客嚇跑不敢住,最近更誇張,鄰居疑似惡意切斷抽水馬達電源,導致頂樓水塔沒水,三、四、五樓都無水可用,半個多月了還得自己提水,整棟樓蓄水池設在地下室,鄰居以產權屬於他們為由,鎖住門想進去查看也沒辦法,,住戶求助警方水公司工務局,上午工務局派人來按鈴,強制要到地下室,鄰居終於開門回應,,投訴媒體警局也備案,無奈住戶只希望趕快有水可用,否則這種打開水龍頭,連一滴水都沒有的日子,不知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