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9:14

滑雪場纜車翻 男從3樓高墜地!

王皓 編譯  / 韓國

冬天到了,到東北亞滑雪是熱門行程,不過南韓江原道,週末卻發生一起滑雪場意外,遊客搭乘的纜車,竟然在行進間,忽然上下翻轉了過來,一名男子支撐不住,當場從三層樓高跌落地面,所幸傷勢不重,但是整起意外,讓在場遊客非常驚恐。

滑雪場遊客遠遠拍攝的畫面,讓人非常驚恐,因為原本應該在運作中的纜車,竟然側翻了過來,導致裡頭的乘客也頭下腳上的倒吊著,女乘客被安全帶綁得死緊,但旁邊的男子卻從座椅上爬了出來,最後剩下一隻手抓著纜車邊緣,整個人吊在車廂外面,正當大家都不敢喘氣的時候,男子支撐不住,手一鬆,從三層樓的高度跌了下來,所幸他摔在安全網上,只有受到輕傷。而女性乘客則堅持在位子上,靜待救難人員的到來。只是這一堅持就是40分鐘,好不容易安全人員把女乘客給扶正,下面的遊客們又是一陣驚呼。

運送乘客的上山的纜車,是滑雪場必備的設施,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故障,讓人既驚嚇又匪夷所思。初步瞭解,是支持纜車的兩條纜線,其中一條發生問題,導致纜車側翻。警方已經展開詳細調查,而出事的這線纜車,也暫停運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