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4:45

人妻嗆爆小三 「我34C 妳只有B奶還體臭」!

人妻嗆爆小三 「我34C 妳只有B奶還體臭」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發現另一半偷吃該怎麼辦?美國紐約一名人妻,與偷腥的老公離婚後,還到當地知名廣告網「Craigslist」上,PO出一篇「給小三」的信,不僅嗆爆小三,還大爆老公的不是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人妻日前回娘家照顧生病的媽媽,卻發現丈夫偷吃,最後決定離婚。她後來PO上網的信提到,小三把睫毛膏及一些衣物留在丈夫的車上「我把它們丟掉了」更辛辣嗆小三「妳留下胸罩呎碼是36B,但我是34C,而且那B奶胸罩還充滿著體臭,當然也有可能是『其他小三』的」。

她在信上還批評她老公,中年後身材走樣,且過去15年常常飲酒,對她和孩子來說簡直是地獄,還強調,家產分配會跟老公協調好,當然「美麗大房、新車及所有新家具、工具,一半全是我的」,更對小三直言,跟她老公在一起,一點好處也沒有。她還「提醒」小三們,她老公愛亂花錢、飲酒作樂,曾破產過兩次「他的家人還會因此恨你,但他仍然為所欲為」,最後,她也對她的「替死鬼」們獻上深深的祝福。(圖片非當事人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