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8:35

納豆林千又分手了? 女方留言這樣說...

納豆林千又分手了? 女方留言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法走過「奧客風波」?納豆女友林千又因臉書抱怨飲料店店員,「領不到22K,服務態度卻很差」,遭到網友砲轟,林隨後關閉社群平台避風頭,卻仍止不住網友的一連串抵制言論,不過林的知名度卻意外因為負面新聞,水漲船高,連帶引起外界對納豆和林千又戀情的關注。

日前林千又舉辦23歲生日派對,卻不見男友納豆在場出席,昨(17日)再被網友發現林千又取消納豆關注,且事發後不再PO兩人合照。她2周前透露自己慢慢找回生活的重心,之後PO愛狗合照,寫下「只有你是永遠的愛」,後又PO照說:「女生可以沒有男朋友,但是絕對不可以女朋友。」似乎透露兩人情已逝。

對此納豆不承認也不否認。不過林千又今在IG回覆該名網友:「你可以再仔細看一下喔」,直指兩人並未取消關注,仍維持著友好關係。不過先前就有傳兩人分手,兩人從未承認,但身邊友人透露其實兩人早已分手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林千又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