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07:35

婦人找議員助理喬事 竟慘遭性侵

婦人找議員助理喬事 竟慘遭性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找議員喬事,竟被助理性侵!婦人小芬(化名)因房子增建糾紛,找上某國民黨籍市議員的陳姓助理(58歲)幫忙,陳男竟載被害人到停車場並涉嫌性侵,小芬不甘受辱,錄下陳男坦承犯行及包6000元「遮羞費」致歉對話後報警。陳男到案坦承碰觸對方內褲,否認性侵,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。該市議員昨表示,這是助理個人行為,全案交由檢警偵辦。

今年6月,陳姓助理藉口協助處理,開車載她到金獅湖風景區偏避停車場,涉嫌在車內對她上下其手,並伸手到內褲性侵。

小芬不斷求饒,並懇求載她回去,陳男才退回駕駛座,載她返家並威嚇不得告訴老公。隔1週,陳男將車子停在小芬家門口,強行要拉她進車,小芬極力抗拒才作罷。

小芬因房子遲遲無法完工,又遭到陳男非禮,讓她承受巨大壓力,須靠藥物才能入眠。她不甘受辱,想提告卻苦無證據,經朋友指點,10月20日錄下與陳男的對話,對話中小芬提到,陳男未經她同意伸手到內褲內,要求道歉,並發誓不再犯,陳男坦言做錯事了,願意包6000元紅包致歉,希望她不要再提此事,否則他名聲會臭掉。

小芬取得錄音證據報案,還指控陳男打電話嗆聲,要找黑道對她全家人不利,警方通知陳男到案說明,依妨害性自主及恐嚇罪嫌送辦。

陳姓助理受訪時喊冤,說自己是無辜的,當時小芬情緒激動,他安慰她,在這樣的氣氛下,伸手摸到對方內褲,沒摸到下體。

陳男說,對方不斷逼迫他,威脅要告訴議員,擔心名聲毀了才包紅包,沒想到對方竟錄音提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