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9:55

美兵泡妞碰「帶把的」 狠將變性人勒斃!

美兵泡妞碰「帶把的」 狠將變性人勒斃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陸戰隊士兵班布頓(Joseph Scott Pemberton),去年10月到菲律賓蘇比克灣參加軍事演習,結束後到當地一間酒吧尋歡,其間他結識一名變性人珍妮佛(Jennifer Laude)和及另名女子,3人一起上摩鐵,隨後另名女子先行離開。班布頓在與珍妮佛親熱時,意外摸到珍妮佛竟有男性生殖器,才發現她是變性人,憤而掌摑珍妮佛,並將她勒斃後離去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珍妮佛事後被發現陳屍在賓館的浴室,珍妮佛的家人及關心變性人權益的團體,都要求班布頓須被判謀殺罪。不過班布頓出庭辯稱,他離開時以為珍妮佛只是昏迷,並表示他的攻擊只是出於自衛,但菲法院判他須入獄服刑6~12年,病賠償受害人家屬450萬菲律賓披索(約台幣312萬元);罰款3萬菲律賓披索(約台幣2萬元),以警惕美國人必須尊重菲律賓人。

而整起案件也在菲律賓引發極大關注,不僅反美的左派及民族主義團體,呼籲美軍終止在菲律賓駐軍,也讓在菲律賓不受法律認可與保護的變性人,凝聚起來爭取權利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