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前女友 率北韓"少女時代"北京亮相

金正恩前女友 率北韓"少女時代"北京亮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欽點成立的北韓牡丹峰樂團,今(10日)抵達北京,將在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3天。值得注意的是,外傳是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,是以團長身分亮相,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北韓過去與大陸關係密切,但由於六方會談遲遲沒有進展,加上大陸最近加強與南韓間的外交、經貿關係,北韓與大陸的關係一度緊張。此外,金正恩今年9月3日沒有出席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,也引發外界揣測,因此這場文化交流,被視為雙方關係升溫的前奏。

這次演出的牡丹峰樂團,是在2012年由金正恩指示成立的,被封為「北韓版少女時代」,團員經過激烈競爭選拔而出,個個外型出眾、才貌雙全,據傳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就是牡丹峰樂團的負責人。這次牡丹峰樂團,將演唱多首中文歌曲,外傳是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,這次是以團長身分亮相,打破先前她遭處決的傳言。

2013年8月17日,外傳玄松月因拍攝淫穢物品被捕,同月20日被槍決,但曾訪問北韓的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否認,今(10日)玄松月的現身,讓傳言不攻自破。(圖片:新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