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2:00

川普反穆斯林 "匿名者"宣戰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發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後,引發軒然大波,招來大批穆斯林的抗議,就連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都點名川普,要他說話要三思,英國則是有民眾發起,不歡迎川普到英國的連署,獲得52萬人支持。

高舉抗議標語,示威民眾聚集在紐約曼哈頓,目標對準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,因為他日前說要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,歧視言論,惹火一堆人,不只穆斯林站出來,就連新移民也出來讚聲,就怕自己的種族,之後也會被川普點名,不過,是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,沒在怕,直接跟川普嗆聲,要他管好嘴巴。

匿名者駭入川普的競選官網,癱瘓一小時,給川普顏色瞧瞧,在英國,有民眾發起,反對川普入境的連署,已經有52萬人加入連署,川普則是不受影響,繼續他的宣傳之旅,只是現場播放的競選歌曲,'WE'RE NOTGOING TO IT",川普競選歌曲,我們不再忍受,這句話可能也是,反川普者想對他說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