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56

魏應充無罪 阿伯舉牌要"滅頂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同樣被批評是恐龍判決的,還有頂新劣油案,一審判決,魏應充等六名被告,通通無罪,台南一位老先生,氣得在火車站前、舉牌抗議,要大家持續滅頂;還有一間機車行老闆,將回收廢油的桶子,改造成林鳳營牛奶外包裝,非常諷刺。

頂新劣油案,一審判決魏應充等6名被告無罪,引發許多民眾不滿,台南有一位老先生,天天在火車站前舉牌抗議,要求大家繼續滅頂行動,而一間機車行老闆將收廢油的桶子外包裝成林鳳營牛奶的樣子,讓網友轉PO稱讚,說裡面裝黑油廢油真的再適合不過。

騎樓下,好大一個箱子,做成林鳳營牛奶的包裝,看起來好像是賣牛奶的,但這不是冰箱,打開來看,裡面怎麼黑抹抹,還一堆油漬,原來這是個回收機油的廢油箱,老闆說,就是不滿,頂新劣油危害大家健康,所以才把廢油箱做成這樣,讓網友拼命轉PO說他太貼切、太有才,頂新劣油案,包括前董座魏應充等6名被告,一審被判無罪,引起許多人不滿。

台南這個阿伯就舉牌抗議,寫抵制頂新、拒買味全,站在大太陽下,但看看大家都是匆匆走過不看一眼,阿伯卻說沒關係,力量雖然小,但他認為該做的事還是要做,司法給不了大家滿意的處置,民眾只能用自己的方式,表達憤怒與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