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8:49

大老婆的反擊! 砸爛出軌夫轎車

綜合報導

墨西哥就有一位大老婆,當街抓到老公開車載著情婦,立刻肉身擋車,還直接趴在車上,逼得情婦最後下車,自己搭小黃離開。而巴西則是有一名大老婆,乾脆把老公的車砸了,一洩心頭之恨。

墨西哥的大街上,大家都在看大老婆的必殺技,一名穿著豹紋長洋裝的女人,就側坐在引擎蓋上,旁邊這位穿紫色襯衫的老兄,怎麼講都沒用,因為車上副駕駛座座位上有個女人,了她的位子,連警察都來了,大老婆死不下車,路上開始大塞車,路人也拿手機拍好戲,這個時候,坐在副駕駛座的情婦受不了了,乾脆下車,這位穿著短上衣的情婦超火辣,露出小蠻腰,緊身褲加上高跟鞋,身材好到路人的鏡頭都跟著他。

這場鬧劇最後是大老婆贏了副駕駛座的位子,和老公的車子,但是變了心的人是再也回不來了,這位來自巴西的大老婆更猛,大著肚子上街,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吃館子,氣的跳上老公的車子,把車頂踩爛了,車窗也打破,沒人敢出面阻擋,要出軌前先想想自己的下場,真愛無敵,一旦惹枕邊人生氣,老婆的火氣無人能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