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館變健身房! 督促學生多動

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不只在墨西哥,肥胖問題嚴重,在美國青少年的體重,也讓人擔憂,洛杉磯的高中,乾脆把體育館改造成健身房,督促學生做有氧運動。美國達拉斯的教會,也開闢健身課程,做完禮拜就開始運動,絕不讓你有藉口偷懶。

這間健身房很不一樣,裡面的會員,清一色都是高中生,美國加州教育單位,眼看學生體型越來越大隻,身體健康亮紅燈,乾脆把體育館,改建成健身房,讓每個人都可以動起來,大家都想試試看,不管是老師學生,還有學校職員,大家都很開心,學校就有健身房,在這邊,主要是飛輪課,跟滑步機等有氧運動,學生們一個禮拜上課三次,一次至少三十分鐘,不但身材變結實,精神也變好。

在學校健身,環境單純,而且器材一切免費,學生們持續鍛鍊身體,沒有藉口偷懶,另外一個沒有藉口偷懶的地方,是這裡美國達拉斯的一所教會,也將活動空間,改造成健身房。

每個禮拜天,上完教會後,大家換上運動衣,讓自己動起來,來這邊運動的民眾說,大家一起,互相督促互相打氣,一點也不孤單,美國達拉斯其他的教會,也準備跟進,興建健身房,讓教友們能夠越來越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