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9:00

ISIS嗆終結世界 我國旗再現!

蘇雅容 編譯

ISIS伊斯蘭國又發佈新一波宣傳影片,在這支長達14分鐘的影片中,除了大大宣揚ISIS聖戰士勇敢殺敵外,還點名60個跟ISIS作對的國家,中華民國的國旗又再度上榜,ISIS揚言,將不惜一切終結世界。

裝甲戰車馳騁沙場,ISIS的聖戰士展現他們,驍勇善戰的一面,ISIS又推出新一波宣傳影片,名為在達比克相遇,發射砲彈07.06,影片中揚言,ISIS要終結世界,還放話要跟十字軍決一死戰,穆斯林大軍會獲得最後勝利,ISIS說他們已經在阿爾及利亞、利比亞、葉門、阿拉伯半島的國家插旗,並點名其他60國,嗆聲要跟這些國家宣戰,中華民國的國旗再次出現,到數第二排,左邊數來第四面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就放在美國的國旗旁邊,ISIS的威脅心理戰,街頭訪問路人,真的讓人心驚驚。

法國只是開端,明天將會是華盛頓和紐約,還有莫斯科,ISIS聖戰士一一唱名,接下來的目標,影片中還出現了梵諦岡、和義大利羅馬等地,ISIS不斷釋放訊息,將不惜一切跟世界對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