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電影熱潮? IS狙擊手殺12人

張樂 編譯

網路世界使資訊傳播更快,但也成了恐怖份子放大恐嚇效應的利器。ISIS伊斯蘭國恐怖份子利用影音網站YOUTUBE一再釋放恐怖訊息。前兩天,更趕著美國電影狙擊手的熱潮,模仿殺人過程。槍聲響起、塵土揚起、血肉橫飛、人頭落地;冷血狙殺了12個人,影片讓人心驚肉跳、不寒而慄。

長距離望遠鏡鎖定目標,有個影子進入目標區,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幼,一聲聲槍響,一個個被害人倒下。中槍後,還沒倒下,再補他幾槍。情節模仿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美國狙擊手,但血肉橫飛的卻是活生生的人;ISIS趁著奧斯卡倍受矚目的時刻,PO出12人遭到冷血狙殺的過程,短短三分鐘恫嚇十足。更讓世人痛心疾首的是這段影片。不發一槍一彈、卻摧毀人類的文明。伊拉克北部摩蘇爾博物館內一座座石雕被推倒、砸毀、或是用電鋸鋸到斷頭斷腳。

ISIS份子肆無忌憚搞破壞,摧毀距今兩千多年兩河流域亞述文明的遺跡,有些西元前七百多年前的壁畫也毀在ISIS手中。凡是宗教信仰不同的文明,全部毀滅,ISIS早已成為世人公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