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9:07

不再專寵! 童嗆"媽敢生我敢死"

崔立潔 編譯

大陸當局全面開放夫妻生「二胎」,這讓許多父母感到開心,卻也讓原本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獨生子女很憂心,最近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,是一名六歲男童為了阻擋媽媽生二胎,竟然撂下狠話,說「媽媽敢生,他就敢去死。」

大陸這名長相清秀的六歲男童,一開口就耍狠,男童,哪天晚上等你們都睡覺了,我就自個兒穿件衣服,拿幾塊錢就自個兒下樓打個車,找到一個地方一直在那兒待著,一直到餓死,到底是什麼事兒讓他小小年紀,就拿性命相逼,「反正我今天就把話撂著,妳看妳生出二胎妳看我能不能活」,原來是要阻止爸媽生弟妹,小男孩說著說著悲從中來。媽媽把這段影片上傳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男童自私也有人覺得童言無忌,不過類似情況在大陸還真不少見。

像是今年二月福建就有一名八歲男童,拿膠水塗滿雙眼只是要抗議媽媽生妹妹,湖南還有一名15歲女生告訴爸媽,「敢生弟弟我就給你們添外孫」,看來即使大陸當局全面開放二胎,最難過的其實是長子長女那一關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