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阿根廷邊境巡警巴士墜橋 至少43名警察死亡

【華視最前線】阿根廷邊境巡警巴士墜橋 至少43名警察死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南美洲

一輛載滿邊境巡邏警察的巴士,昨(14日)天在阿根廷北部薩爾塔省(Selta)波特雷裡約(Potrerillos)的一座高架橋上翻覆墜橋,而橋下是乾涸河谷,因此造成至少43人死亡慘劇,警方推測是爆胎所致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昨天阿根廷薩爾塔省一輛載有約60名邊境巡警的巴士,在行經一座15公尺高的高架橋時,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而墜入乾枯的河谷,目前所知至少造成車上43名警察死亡。據當地警方表示,事故發生時能見度良好,因此不排除是巴士機械故障或是爆胎導致這起車禍的發生。

報導還提到,波特雷裡約市長指稱,事故發生的路段,路況一直都很差,許多當地民眾都會避免在晚上開車經過這斷路。阿根廷總統馬克里(Mauricio Macri)則是在意外發生後,誓言改善高速公路狀況,以防止類似事故再發生。(圖片:法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