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9:00

不滿企業侵權 民眾縱火抗議

綜合報導  / 加拿大

阿根廷獨裁統治結束後,人民權利意識高漲,警民衝突也隨之增加。一群民眾認為大企業侵害他們權益,準備進駐企業,接管廠房設施,結果遭到鎮暴警察阻擋。警方採取行動時,抗議民眾扔下易燃物和火把,火苗瞬間四處擴散,造成兩名員警受傷。

鎮暴警察用警棍擊打盾牌,嚇退民眾,民眾更不是省油的燈,有人持火把和警方對峙,慢速度播放,手拿火把的人右手還有一個保特瓶,裡面顯然裝了酒精或是汽油之類的易燃物。同伴試圖拉了拉袖子,要他別衝動,現場女子的音調突然拉高,因為鎮暴警察向前推進,展開驅離行動,而且揮打了警棍,瞬間火光燒向了鎮暴警察,手持火把的男子反擊了,鎮暴員警和抗議民眾四散,一看到有員警被火燒到,鎮暴警察連連射擊橡皮子彈,民眾哀號四起。當地媒體報導,民眾抗議大企業侵權,因此想侵入企業、搶佔廠房設施,結果和鎮暴警察對峙衝突。初步已知兩名員警被燒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