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7:15

大膽! 女子狠踢男警下體 拒捕時差點走光

大膽! 女子狠踢男警下體 拒捕時差點走光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州一名31歲女子史騰(Eleanore Stern),日前大鬧監理站,過程全被現場的民眾所拍下,並與到場的警員發生拉扯,史騰當場對警員的下體猛踹一腳,衝突過程中,還害自己差一點洩漏春光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騰當時身穿超短熱褲與小背心,到監理站辦事,結果和現場的職員產生糾紛,史騰對著職員大聲咆嘯,無理取鬧,就連一名黑人警員到場處理時,史騰也沒有冷靜下來,反而更激動的與警員發生衝突,對準警員的下體猛力踹了一腳,這個舉動似乎引起了黑人警員不滿,也立刻將史騰壓制在地上,兩個人就在地上扭打成一團。因為打得太過激烈,身穿小背心的史騰趕緊用手護著胸,差一點走光。

史騰被警員壓制在地上後,還是用腳不斷往警員身上猛踢。就這樣一路打進了後方的辦公室,雖然警員想讓史騰冷靜下來,但她連滾帶爬的想要掙脫,最後還是遭警員制伏並將她戴上手銬,帶回警局,結束了這場鬧劇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