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7:50

警局長的性玩具被偷! 賊笑變態竟私刑凌虐

警局長的性玩具被偷! 賊笑變態竟私刑凌虐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長島蘇福克郡(Suffolk County)一名慣竊洛伯(Christopher Loeb),2012年12月間遭逮捕,同時被搜出大批贓物,其中包括當時擔任蘇福克郡警局局長柏克的帆布包,由於這個包包裡面,放有色情DVD與情趣玩具等私物,柏克聽聞後,立刻趕到現場,並直接搶走帆布包,要求同仁在清單中作假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後來洛伯知道那只包包的主人,就是警局長柏克,問訊時就公然拿他的情趣用品開玩笑,還當眾稱柏克「變態」,沒想到柏克竟惱羞成怒,直接將洛伯壓制在地,並開始一陣猛打,還恐嚇要替他注射高劑量海洛因,讓他死於吸毒過量,洛伯盡力反抗,更遭其他被叫來的警察痛毆。

直到洛伯服刑期滿後,他向警方檢舉柏克對他使用私刑,雖然柏克已與屬下串供,並推得一乾二淨,更在今年10月主動請辭局長職務,但後來人被找到相關線索,當局也於當地時間(9日)將他逮捕。(圖片來源/紐約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