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持雙槍瘋狂打劫 12警圍捕擊斃

王皓 編譯

美國一名搶匪,開車在西雅圖市區、持雙槍搶劫,從商店一路搶到加油站,被多輛警車追捕,飛車追逐,最後被團團包圍,歹徒還拒捕,被亂槍打死在車內。

美國大城西雅圖,週末發生警匪追逐和槍擊事件。一名30多歲的搶匪,駕駛車輛,持雙槍行搶,從市區商店一路搶到加油站,遭到多輛警車圍捕時,歹徒竟然還拒捕,最後被12名員警,亂槍打死在車內,警車對著黑色的CHEVYCAMARO猛撞,本來以為歹徒會束手就擒,沒想到他繼續催油門,揚起一陣白煙飛車逃逸。[[自然音]],眼看賊車越逃越遠,員警叫來支援,好幾輛警車從不同方向圍捕,四面八方的其他車輛紛紛閃避,結果有人不幸的被賊車追撞尾部。

驚恐的女駕駛嚇得連車子都沒完全剎住,就打開車門逃命去,等支援警力全部趕到,歹徒已經無路可逃,沒想到他竟然把車子掉頭,打算衝出重圍,對於開槍從不遲疑的美國警察,立刻紛紛拔槍對準車子狂射,瘋狂歹徒就這樣被亂槍擊斃。事件發生在週末的西雅圖市區,員警接獲報案,有一名30多歲的男性搶匪,持雙槍從市區咖啡廳和美容院,一路搶到加油站和租車店,最後開著搶來的CAMARO,和警方發生激烈追逐後,以歹徒遭擊斃做為這場混亂的結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