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3:50

變性女判囚男獄 裸身後終於能換監獄

變性女判囚男獄 裸身後終於能換監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布里斯托一名變性女子泰拉,先前在酒吧鬧事被判入獄,不過,他卻被判入男子監獄,泰拉母親擔心他的安危,當初還向媒體表示希望透過連署和取得法官同意換到女子監獄,但泰拉入監還是進到男監,害怕被性侵的她,於是在大家面前全裸「露械」才能全身而退,並且調到女監。

26歲的泰拉赫德森(Tara Hudson)是名化妝師,出生是男性,但成年後,選擇變性當女人,於是動了隆胸手術。去年聖誕節,她在酒吧打架鬧事,被判刑3個月,可是身份證件上的性別仍是男性,法官判她關在有6百名男囚犯的監獄,泰拉母親先前還向媒體表示,希望讓泰拉到女監服刑,才能避免被男囚欺負。

赫德森透露,入獄時遭男獄警脫光搜身,被嘲笑是「有那話兒的小妞」、和「曼谷人妖」。她形容,獄中男囚犯見到她時,都表現的極為興奮。為了避免被性侵,赫德森不得不向其他男囚裸身「露械」以「表明身份」,而在獄中她受訪,將遭遇說出來,引起廣大議論,最後在15萬人的連署,赫德森進到男子監獄囚禁數天後,獲准調到女子監獄服刑。(圖片:chinadaily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