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06:00

柏林影展登場 王家衛新片揭幕

綜合報導

  第63屆柏林影展,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兩點半熱鬧開幕。擔任評審團主席的香港導演王家衛和影展主席狄特寇斯立,還一同上台宣佈影展開幕。而之前在紅地毯上,星光熠熠,但一度傳出有人裸身抗議的插曲。

  在王家衛和影展主席狄特寇斯立聯手宣佈下,柏林影展正式揭開序幕,今年的開幕影片,正是王家衛的「一代宗師」,因此片中演員梁朝偉和章子怡,都備受矚目,兩人出場時都受到熱烈掌聲歡迎,之前在紅地毯上,更是鎂光燈捕捉的焦點,大會更在戲院走道上,放上兩人的巨型照片,梁朝偉和章子怡,都分別在上面簽下自已的名字,顯示大會對「一代宗師」的禮遇

  此次柏林影展競爭激烈,紅地毯上更是星光熠熠,好久不見的珍方達和伊莎貝拉羅塞里尼,都出席了這場盛會,增添不少星味。不過就在明星忙著擺POSE,攝影機忙著捕捉鏡頭的同時,卻有幾名警察闖入紅地毯抓人,因為有幾名人士,裸體闖入紅毯上抗議,還好警方及時控制秩序,讓這段插曲很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