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5:05

強國虎媽的教育 竟強推女兒入河

強國虎媽的教育 竟強推女兒入河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真的很誇張!大陸一名媽媽疑因女兒想尋死,竟將她推到河中訓話,女兒被嚇到尖叫大哭。

據「騰訊新聞」報導,大陸近日流傳的一段影片,是名穿著校服的女孩,被一名婦人數度壓到河裡的影片,影片中的女孩不斷哭喊,婦人還不斷嗆「你想死就讓你死,下去」,女孩邊哭邊掙扎口中喊著「放開我、我不要和嚇死我了」等等。這段長達1分28秒的影片,婦人連嚇了女孩2次,最後拉著她的衣服,繼續訓斥。

附近圍觀的民眾跳出來勸阻,不過婦人更火大,和民眾們嗆聲。大陸媒體報導,是指女孩的成績不好,才會導致這名母親這麼做,但也有民眾看完影片後,翻譯她們的對話,認為是「是女孩被說幾句吵著要死,媽媽說了句我說你幾句,你就說要去死」,「她媽媽說你想死就讓你死」等,其他網友則說「她媽媽是愛女兒的,只是方法不對」,也有人勸婦人「孩子是教出來的,不是嚇出來的」。(翻攝騰訊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