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1:30

醉男罰兒裸身 亂發酒瘋母報警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男子每次喝酒就會情緒失控,因為嫌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太胖,他竟然冬天要兒子脫光衣服,站在鏡子前看自己的身材,凌晨他喝了酒又失控,拿榔頭敲破房門,男子的媽媽實在受不了,報警把男子抓走。

  清晨37歲的男子酒後又發酒瘋,又對兒子和媽媽大聲叫罵,媽媽嚇得報警,警方一進家門就看到男子坐在床上,醉言醉語,男子媽媽知道警方來了,才敢帶著孫子從房間裡出來,媽媽說看到兒子又喝醉了,趕緊帶著孫子躲進房間,兒子卻拿榔頭把房門敲破,媽媽甚至求警察趕快把兒子帶到派出所。

  男子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卻還不安分,在警局大鬧,把頭上戴的安全帽丟到地上,還用腳踹員警。警方調查,男子罹患胰臟癌加上長期酗酒,骨瘦如柴,常對家人惡言相向,還曾經嫌兒子太胖,在寒冷的冬天要兒子全身脫光光站在鏡子前,看看自己的樣子,老婆受不了虐待,離家出走,現在媽媽也受不了,要法官把兒子關起來,祖孫倆才能過平靜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