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驚! 天降大蟒蛇 張口生吞鸚鵡

驚驚! 天降大蟒蛇 張口生吞鸚鵡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令人震驚的一幕,出現在澳洲昆士蘭省一戶人家。澳洲有一名專門拍攝爬蟲類動物的攝影師麥肯齊(Stuart McKenzie),日前拍到一條大蟒蛇沿著屋頂慢慢垂下,並用身體把一隻鸚鵡緊緊纏繞住,蟒蛇用牠的嘴巴把鸚鵡整隻吞下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麥肯齊在臉書將這張照片PO出,照片中看見大蟒蛇先將鸚鵡纏繞住,讓鸚鵡窒息死亡,最後蟒蛇張開大嘴把鸚鵡慢慢吞下。麥肯齊表示這條蛇是地毯莫瑞蟒(carpet pythons),可以長到3公尺長,重15公斤,他說只要週遭有小動物靠近,牠隨時都很可能採取補時行動。

麥肯齊將這張照片上傳後,麥肯齊坦承照片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不舒服,但他強調,「這就是大自然的生態,蛇吃鳥類,這是個生命循環,所以享受這些照片吧」。(翻攝The Snake Catcher 24/7 - Sunshine Coast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