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9 12:14

星際大戰7來了! 預告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廣大影迷期盼許久的星際大戰七電影預告,終於曝光了,一分半的影片中,沒有太具體的內容,但已經可以看出、像是風暴兵、千年鷹號、還有出現全新的十字光劍!還推出十大精彩片段,讓星際迷、重溫劇情。

廣大影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七預告終於公布了,一分半的預告沒有太具體的內容,但已經可以看出像是風暴兵、千年鷹號、X-WING,甚至是像是達斯維達般的黑暗勢力所持的全新紅色十字光劍,除了有新的前導影片,還推出十大精彩片段,讓星際迷們重溫劇情。聽到熟悉的音樂,讓星際迷,為之振奮,除了熟悉的X-WING,千年鷹號,還有出現達斯維達般的黑暗勢力,所拿的全新紅色十字光劍,推出新的前導片,不忘為影迷,複習劇情,非官方影片,推出十大精彩畫面,讓影迷回味,更讓大家期待明年12月,的星際大戰七,要在電影院帶給大家什麼樣新的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