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 環球小姐搞烏龍 后冠一秒被摘下..

尷尬! 環球小姐搞烏龍 后冠一秒被摘下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今天(21日)環球小姐選美總決賽結果出爐!但在頒獎時,卻發生如連續劇般的波折情節,主持人哈維(Steve Harvey),竟念錯后冠得獎名單,將原本屬於菲律賓小姐渥茲巴赫(Pia Alonzo Wurtzbach)的后冠,不小心給了哥倫比亞小姐阿勒伐洛(Ariadna Gutierrez Areval),阿勒伐洛開心地向大家致意,全場觀眾也起立歡呼,但後來才發現是一場烏龍。

據每日郵報報導,主持人哈維宣布優勝者是阿勒伐洛,阿勒伐洛激動地擁抱、親吻、獻花,並接受全場觀眾的歡呼慶祝,但過不久,哈維尷尬地說,「我必須道歉,哥倫比亞小姐是亞軍才對」。並且宣布「2015年環球小姐是菲律賓小姐」。當下現場一陣錯愕,阿勒伐洛更是一臉茫然,最好只好尷尬的把后冠取下,還給渥茲巴赫。事後,哈維在推特表示,「我要誠心地道歉,我犯了嚴重的錯誤,感覺真的是糟透了」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